Wednesday, 9 March 2011

考试

今天考akaun和ekonomi真的很难咯,我读的都没有出,akaun画的我不会叻只会T型的没有读到怎样画直下来的,气死我了很多科目都要写esei很难写了form4真的很难很幸苦哦,我看这次最多3科及格罢了,希望下次可以全部及格我从来没有试过在普通考试全部及格的pmr,upsr就有啦,下次要早早读书准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