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足印》见面会(28/5/2011)

我又跟朋友一起去看明星啦XD有谁跟我一样也是喜欢去看明星的请留言好吗?想找一个跟我一样喜欢去看的朋友…哈哈

那天的见面会下午2点开始,我跟朋友12点多就到了又去吃Mc= =但我没吃我只是去bread story买面板而已…哈哈!过后就过去金河的大厅跟leslie的粉丝聚在一起等演员出场…两点多了出场了…很开心可以跟leslie的粉丝一起,她们一直吹口哨我的耳都快窿了><在戏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林冰冰(遥遥)很美的哦!!过后她们就选人上去玩游戏赢取周边产品,我想上去玩的因为有点拍写所有免了…哈哈!!

最后就是签名时间了,很好咯他们有送海报给我们上台去给他们签名还好我早排队不然在后尾的人就没完了…哈哈开心咯有拿到签名还可以跟到leslie她们拍照等等的……因为她们要赶下一场所以就没时间聊天聚一聚咯!!

过后跟朋友去ts走街看衣服,我买了一件朋友就买了shinee的吊饰之内的东西…哈哈then就搭车回咯!下次还有去看什么艺人再分享给大家看吧XD

等我一下上传照片给你们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