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今年就考spm了但是我的心还不在,我已经改了很多在班都有努力专心的听课但是还是不太听的明白国语…haiz我看还是要补习了不然就惨了我的国语一定要及格啊不然没有的拿文凭><我要努力^^
最近我们到底怎么了?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实在的聊天了~你都不找我连一封信息都没有,新年也没有一句新年快乐…我已经在努力着维持我们的感情了信息你也没回或许你电话没钱,我知道你假期一直打电话找我因为我做工没有什么理到你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理解~ 现在开学得空了找你也没什么两句,你真的无所谓吗?虽然我们的感情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我没那么在乎了但是我们没什么讲话我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的在乎…我在努力维持着了你呢?你就那么的不在乎我们3年多的感情吗?在我心里你永远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这点永远都没改变过~
一定要两方都维持才可以的,如果只是我你认为可以吗?你真的变的太多了,虽然我知道你在学习着独立不再靠朋友但是我们的感情依然还是要维持啊?因为是好朋友才会有吵架过,因为你在乎介意所以才会吵架不过一定要懂得和好:)
从我去教会的camp回来我自己真的有变了一点在camp我真的学习了很多很多,我已经不再恨以前我不喜欢的人现在我学习着微笑的对她们…努力着改掉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我会等你换回我们的感情我的心永远等你这位好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还有再为spm加油加油加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