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每次要碰面之前你都会理回我?过了碰面后就block我不回信息不理我为什么呢?过后要碰面又理我,为什么程序不断的重走?不可以停止吗?我已经很累你这样会让我一时开心一时打碎我的心…我很想现在完全解决掉但是你却在逃避着根本不懂你在逃避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