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我的梦想的工作了,公司说肯training我~我很感激上帝一直帮我带领着我走的更近,但下个月才去interview才可以comfirm!!
当我接到电话听这个消息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立刻实现而且不用花时间金钱去修读mass comm了^ ^
我妈妈说你的头脑转到酱慢什么东西都不会很笨你做不来的,我不认同我妈酱说因为我在读书方面是笨但当你对一样东西有兴趣的时候你就会用心去学习也可能变的吸收快了不代表每一样东西我都不会,所以我会很努力= )
我不会理会父母和别人看不看好我,我只知道上帝永远看好我,只要我努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我知道或许做了这份工后会很忙,可能会受气会容易被骂还有挨到很辛苦…这一切我都知道也想了很久但为了我喜欢的工我愿意付出~
可能以后星期日也会忙没时间去教会,但是我会尽我能力抽时间安排去教会,可能这间教会时间我不适合去不到但我可以选择去另外一间教会适合我时间的 : )
终结我不会离开上帝心永远都向着他,也会尽我所能去参加聚会^ ^
janice一定要加油不会轻易被打败,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