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功课

haiz…今天很忙啊!很多功课做,要写俩片作文,我姐又不教我,我又不会做…怎样办只能上网找但是看到很多都不符合所有抄了一点罢了……今天心情不太好很容易发脾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在学校还是那样的看着他,每一天都是酱希望有一天可以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