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这是1月8号我去可晴粉丝聚会的时候拍的,我那天真的很高兴能够去可以看到可晴,我希望可晴的每一个聚会和活动我都可以出席,在kl的我会尽量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