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我真的不介意,为什么你要介意呢?
为什么要说配不配呢?
我又不是有钱人或是明星,我真的放不下你,你就算不想再当我的干哥了,为什么连朋友也不可以做呢或是做我们支持可晴的粉丝上朋友啊…
我觉得你说不配是个借口想和我没有关系,我觉得你以前是不会酱的,如果你这么想为什么当初要开始当我的干哥呢?
现在才离开我太迟了会让我很不习惯会伤心,希望我们在可晴的聚会见面的时候你会跟我好会,做我的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
希望你不会再那样的想法了!
你要让我开心就不要再不和我说话不理我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