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明天就是了

真的很开心哦,明天就是可晴的生日会了,希望我可以顺利的去到,不希望有什么阻碍,希望可晴喜欢我送她的礼物还有我以前的干哥他也是在2月生日也是要到了,我想在现场顺便送给他可是我不知道要送什么哦,男生喜欢什么的呢?希望我送了他会喜欢,我真的真的很怕我明天不可以顺利的去,我应该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一定可以去到的上帝会守护着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