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可晴粉丝庆生聚会(2/20/11)

可晴在拿着蛋糕给我们拍XD


可晴穿上会员衣服拍照哦…晴穿起会员服很美哦颜色看起来比较
精神哦:)


因为我坐在第一排所有我拿着电话要拍照她看到就摆个
pose给我拍…哈哈开心叻特地给我拍,然后我后面的男生
看到就拿他的电话叫我帮他拍,我不太会拍所有手
touch到一下连续拍了很多张…哈哈帮不到他!

可晴在许愿哦^^


可晴许了三个愿,俩个是帮我们许的留一个是她自己的:)


晴在自拍哦…哈哈


在跟管理员说话


切蛋糕,切的很开心XD




知道可晴许了什么愿吗?第一个愿是希望宝贝团
会越来越多人,第二希望宝贝们健健康康,第三就是
可晴自己许的咯没有说出来的:)


在给我们拍照 yeah…


晴要拿蛋糕上来了…小心哦不要倒XD


经纪人国荣帮我拍,他看到刚才那张有光
就再拍多一张了,这张比较好看没那么恐怖^^


在想东西…哈哈


这个蛋糕是我们《晴天宝贝团》全部人送的
美吗?定做的!三个可晴在那边哦加可晴本人总共现场有
四个可晴哦…哈哈


全体照哦…前面第一二拍到比较美,后面比较朦因为她们
相机不太好


可晴觉得蛋糕美就自拍下来咯XD


晴在帮我签名哦XD


在问管理员要摆什么pose给她们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