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
今天下午4点在ts有可晴的活动,我真的很想去其实要去是可以去的,我可以跟我妈说去lm的因为上个星期日去了金河所有我妈不给。因为可晴的活动在4点如果结束了就很夜了回到去我妈会骂的,我朋友本来叫我去roller的其实可以顺便去但是第一我没什么钱去第二她们去了roller也没什么时间陪我去看可晴,所有选择没有去了,因为太多原因所有不可以去但是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无法的去支持可晴,我看只能等下次了希望可晴下次的活动最远都是在ts或金河吧时间也不要太迟最迟3点开始吧,那我就可以去了,无论如何我会尽量的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