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顺利的去了

感谢主,我很顺利的去了可晴的庆生会,我第一次搭monorial有点怕下错站失踪了,还好顺利去到maharajalera过后其中一个会员就来接我们去因为我不会去,很好笑也恐怖的是她上次楼梯了带到我们进到电梯去到2楼黑黑的看到不对近就去到3楼也很恐怖看到有拜神的东西又黑过后就去到4楼最高了也是黑也是很恐怖我朋友和那个人就一直用手拍下有念佛经的东西因为我是christian就没有酱做我还一直在那边笑她们就在那边念…哈哈!过后终于下回去了就再走过几个楼梯就是了…我干哥没有去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有去><然后管理员跟我说一个人一定要给5块喝那杯红茶不过可以一直加,我跟朋友就一直拼命加喝了4杯喝最多就是我们…哈哈
过后差不多12点40分可晴就来了我们就拍手欢迎她,过后我们就聊天咯看有谁要问可晴问题咯不过都很静没什么人讲话然后就自我介绍我排第三想不到我还没有站起来可晴就说你上次有去过聚会是吗叫janice对吗我就讲嗯…很开心咯我才讲过一次可晴就记的我名字,有一半开心一半不开心咯因为怕是之前的某些事情才记得的话就不开心咯,可晴就讲我又害羞你们又害羞,很静叻,过后有人讲可晴肥了一点,可晴就在那边很伤心讲如果我真的肥了你们会不会不喜欢我,有人讲除非你像他酱肥(指一个肥的男孩子)哈哈不可能的嘛…晴讲是不是因为我肥了你们不跟我说话…哈哈晴讲26号有活动在ts因为我这个礼拜出了所有我妈应该不给我出了不可以每个礼拜出><过后慢慢的问完问题了就玩游戏,玩真心话大冒险是拿牌来玩的有分俩组一组是拿黑色的一组是拿红色的,我是红组,如果赢了你就拿东西给可晴签名你要晴写什么都可以,因为牌有四个花的可晴拿一组黑一组红的花还有俩组花就我们拿没有分花的是看颜色和号码的然后可晴就抽牌如果抽中跟你一样号码的就要出去玩大冒险或真心话咯过后一对一对的给可晴抽了我还没有被抽到叻过后剩下4个人就看谁身上最多散钱的就赢了,想不到最多是我叻我就赢了可晴就说慢慢想要她等下写什么,然后我想不到就随便咯,过后就轮流出去拍照咯!过后就切蛋糕,蛋糕上有可晴的样子很美叻我有吃,巧克力口味的哦,过后可晴就换衣服跟有穿会服的人拍照咯,过后就签名了本来我想签在衣服的但是经纪人说不要啦洗了就没有了><就签在海报咯,因为签完就之后就要走了所以我就送了礼物给她晴就讲谢谢就在海报加多一句谢谢你的礼物,那个礼物的字用来画的过后又讲要加球球…哈哈很可爱叻,我本来是想送史迪奇因为真的很贵就没有买过后就买了一个小个的bearbear好像吊饰酱的,希望晴会喜欢咯:)然后这个聚会就这样的结束了,我真的很开心可以为可晴庆祝生日,我每次一看到可晴我真个人就没有烦恼了很开心的笑到见牙不见眼…哈哈!希望下次的活动我还可以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