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徐子珊要来大马了

徐子珊和佘诗曼代言Teremee的公司在这个星期日来time squre但是佘诗曼有事所有不能来只是子珊来有点sad但是也好啦我也有点喜欢子珊的,但是不知道去到吗?
不懂我爸给没有我真的很想去看哦,顺便去金河看朋友比赛唱歌,但下个星期是另外一个朋友比赛不懂怎样办?我只可以去一次,去的这个星期就看不到下个星期的朋友演出><如果去下个星期又看不到子珊来…haiz
怎样办有谁可以帮我决定><
本来这个活动的比赛是我很想参加的就是之前可晴参加赢了之后成为艺人了,就是《环东junior争霸战》但我没有学过唱歌又没有学跳舞没有东西可以比赛因为没有基础什么都不会唱的不好听就要学了才敢去比赛…haiz,又要等4年后才有这个活动比赛了:(
没关系就等咯有机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