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Thursday, 7 April 2011
差点在朋友的面前知道我写的blog
智盈啊,还好在食堂的时候没有说出来我比较习惯你们自己去看的说出来我会害羞的而且感觉全部朋友都知道我的心事酱:( 我不是没有写你们名上去哦,我真的忘了sorry哦,真的啦其实真的会想和你们永远都是好朋友的一定有
你和维青
的名字的,只是一时忘了没有写到><我有你们这个朋友真的很好的啦,有意气的而且很会按摩哦很爽…哈哈!
没有跟过你出街哦希望下次可以和你出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