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今天还蛮开心的

今天仪说想打印度婆过后讲她打人很大力的所以叫我用手当着脸试下,没有想到一打下来还蛮大力的所以嘴唇割到牙齿就流血脱皮了还好啦其实是小事没什么的所以叫她不要跟别人讲免得全部大惊小怪,突然惠就在下课问我你给仪打到流血啊,我就蛤?你又知道的,连萍和琪全部过来看夸张到…我就讲没事啦不过还蛮开心的全部人酱关心我尤其是惠讲打到你你酱我看到她我打到她不像人…哈哈
谢谢大家关心不用啦我们也只是玩玩不小心受伤的没关系的啦……哈哈
昨天宏跟我拿blog我讲蛤?你要我blog啊因为我怕人看我blog的好像知道我的心事酱不过写出来也是要给人看的所有也没什么就给咯,除非是看什么朋友啦我才没有给的,今天宏在学校超好笑的我跟kelly笑到停不下来,misael跟他讲话他的手扮到好像阿卦酱…笑死我了,每天都很喜欢开玩笑的害到我跟kelly每天都在那边笑……
其实还也不错的班上一定要有会开玩笑的人才显的没有那么的闷……哈哈
今天好险哦差点书包就拿去给pengetua了因为在上moral节的时候没有老师我就去厕所咯,没想到一上来看到luhur班有老师进去了尽然还是puan sobana我就赶快进去咯,不然书包就被拿了……hor 松了一口气:)

希望今天可以保持开心的心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