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Friday, 15 April 2011
丁当来lm
yeh~明天5点就要跟朋友去看丁当签唱会了在leisuremall本来想买她的专辑去给她签名的但是没钱就不买咯而且我不是说非常的喜欢她我也只是陪朋友去看而已我就顺便去买sushi吃咯…哈哈
如果有相机就好可以拍很多美的照片放上来跟大家分享,我没有就只好朋友拍了放上blog给我咯……
本来想跟朋友去吃马桶餐的在金河过后再去lm但是想到可能星期日有出所有就明天迟点才去lm只是去看丁当而已咯……
希望有拿到海报给她签名!!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