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linda钟嘉欣的签唱会

本来很早就要上来分享了的因为进不到来><终于今天上到来了!我很开心咯那天去金河看linda,本来是跟她们粉丝团在前面站的她们还给了会员的sticker我…过后我和朋友去吃Mc,要到时间了就回去!哇…超多人的害我本来在前面现在就站在很后面很难看到linda又很难拍照><想买她专辑的但是RM45哦没那么多钱如果买了有不舍得钱如果没有买又心痛后悔没有买到,因为要买专辑才可以上台给她签名的不过我最后还是没买到……
现在还蛮后悔的因为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声音很特别她又不是时常来的,现在都不知道要等几时了下次她来的话我一定买了!她真的超美的还问我们“lagu sedap tak”和sudah makan…
大家听了3次才听的清楚她在讲什么…哈哈粉丝们还送了一个她们亲手做的演唱会模型里面有很多linda的照片真的很美…还说那份礼物是linda的梦想,希望她下次真的来大马开演唱会咯酱就实现她梦想了:)

等下上传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