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了sj完全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下去这次failed定了的…哈哈!终于可以休息了因为星期一和二都没有考等三和四考了就没有了……哈哈哈哈~昨天就是520很多人都对朋友和爱人说我爱你…呵呵我好像都没有对谁说到^^
只是惠在放学的时候跟我说我爱你当时气氛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不知如何回应虽然是开玩笑酱啦过后她问我你爱我吗?我就说肯定爱啦…哈哈说就会感觉有点胃…哈哈
真的感觉超多朋友的生日都是连续的来没有停止…今天就是萍的生日我只是在12点的时候发了信息祝贺她了希望她能过的开心的生日吧!!过后就要到青的生日了还瞒期待的因为可能在惠的家过夜一定会很开心很好玩的…哈哈!不懂要送什么给她叻想跟惠股份的但是她又跟chia哦感觉怪怪的三个人一份礼物…哈哈再看怎样吧!!
过后又到惠了其实我真的觉得7月真的真的很快就要到了所以我现在就想着怎样帮她庆祝了:)
昨天又跟惠通电话了我说青的生日过了就要到你了的哦,她就说没有人帮她庆祝的感觉没有人在乎她…过后我就说谁说没有的第一个一定会有我帮你庆祝的你是我最好朋友哪里会不理你叻…我现在就开始想要怎样帮你庆祝了咯你不知道而已XD
惠就说xian ka lin啦…我就说真的啦你认为我会让你一个人过生日吗?肯定是不会的我一定会让你过一个最开心的生日而且我已经想好送你什么礼物了…呵呵!!我是对朋友很有心的啦…哈哈!不像你咯,都不会酱对我的……哈哈哈哈
祝大家在酱要来临的假期过的开心又有意义的假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