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让我一直努力的去做的一件事就是我参加了学校运动会的项目有单跑100米,接力赛4x100我最近都在努力的练跑~我多么希望可以得奖!无论第几名都无所谓第3都可以总之可以拿到奖我就很开心了而且我也不想让老师失望,因为黄组有一位老师蛮看好我的所以不可以让她失望而且没有给我试跑选人就直接给我进了…真的很感谢可以让我尝试到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想让家人看死我,我要拿奖给她们看!!我个人也非常的喜欢运动虽然我不是说很够气但是我都喜欢打篮球,羽毛球,游泳,踏脚车虽然不厉害啦但我都会去玩^^
我身体也不是很健康所以要多运动不要吃太多不好的食物,希望我身体可以比较强壮不要太脆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