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很不开心啊: (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想着不开心的事情而且还给家人们骂我可不可以不要酱蠢><
刚还给姐姐骂了关于朋友的也有关于学校的活动等等东西我都给她讲…说我每次都不听家人的话朋友的话就听到十足其实我不是没有听你们的话我有听而且你们讲的我自己当然有想过啊,但是你们根本不了解我~我在想什么很多东西我都尽量的在改着只是你们看不见而已…希望你们可以不要再讲我蠢吗?
有时候我很多东西我是知道的只是我没有说出来你也不用一直提醒我,我自己个人喜欢做的谁都不可以改变但如果是错的我会尽量改,请你们可以体谅我吗?我最近已经够烦了而且最近都有些事情让我知道了我会有点不开心所以我自己会想的!!来安慰我的随时欢迎还要再骂我的请你等我心情好再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