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青的生日会XD

我终于舍得上来了…哈哈!!今天我要讲到6月3号那天青的生日会,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从来都没试过的~
早上我就很早的一个人搭车去到惠家因为爸去了槟城做工所以只好自己去了,到了cp bustop就叫惠走路去接我没想到我到了她都还没到= =过后我们就去买蛋糕给青一个惊喜她根本不知道我们有买蛋糕的^^
我们买的是黑森林蛋糕,烦的就是等下她跟我们一起去惠的sungai long家蛋糕不懂怎样拿去怕她会看到…最幸好的就是有惠的哥哥因为惠哥哥载我们去所以他叫我们上车先过后就拿蛋糕放在车箱因为青很少注意她哥哥的嘛所以就容易做事咯!

到了sungai long要下车了的惠哥哥就拿beg挡住cake根本看不出他有拿cake真的是聪明到…我们就进了屋子,屋子很久没有住了超多灰尘的我们就打扫一下打算下去游泳的看到水那么肮脏所以我跟青都没有下水只是惠罢了…哈哈好笑的是惠下去没有几久就下雨了又上回来聪明的我和青没下到XD

就到了晚上等雯来咯,她很迟来如果等她青就快饿死了因为材料是雯去买的~所以惠哥哥载我们去吃东西,我又是跟惠一样吃云吞面XD过后下大雨叻就回去了等雯来咯…雯来了过后就开始要准备BBQ了的但是如果要在游泳池那边烧就要申请还要RM50所以就没办法就在家里烧…哈哈是不是很危险叻真的很偷偷摸摸咯><

不过很好笑很开心咯,鸡一直烧不到很久都不熟好笑的是我跟惠要拿食物上来拍照的时候看到那个鸡多一gou肥肉掉出来一直摇下摇下…哈哈我和惠笑到半死差点要胃痛了XD

过后吃完了就准备拿cake出来,机会来了因为青去冲凉我们就在厨房准备她一出来我们就beng在她前面她冲凉很慢咯惠一直bom那个门蜡烛又要烧完了笑到我要死XD终于出来了我们就拿cake出来她真的有惊喜到所以我们这次的惊喜成功了Yeah~

Then我们就在玩牌咯玩乌龟,玩的过程真的很好笑很刺激:D过后雯就回家了我们就睡觉咯我跟惠聊到差不多4点才睡我真的第一次酱夜睡…what the hell~青2点就睡了= ='到了早上就去吃oldtown咯早餐吃的真贵啊^^回到去全部去大便…哈哈吃的太饱了XD lepas tu全部打扫完就回家了……

我先回惠的cp家我们尽然还可以聊到我回为此,我们真的很多话讲!!我写到这边先因为太长了等下你们会讲我长气><明天才继续告诉你们我和惠聊了什么XD敬请期待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