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超喜欢听歌

今天终于学会怎样换歌了,你们可以听听现在放在我blog的歌是钟嘉欣唱的叫《浪漫无声》我非常的喜欢听这首歌<3 每次我不开心或什么事都好我听到她前面的音乐一开始我就会很自然的微笑就会开心起来!!所以你们要听哦^^我很想买MP3因为我电话没有memory card所以才可以放2首歌而已,就想买MP3几时都可以拿来听不用开电脑那么麻烦音乐是我的最爱是我的灵魂有音乐我什么都可以忘记~所以只好等做工有钱先才买了><

我之前说明天要上来的过后讲下讲下现在才上来,今天老师派了很多考试纸一下最气自己的就是akaun不及格因为我36分我会开kunci kira-kira的因为表算不到就没开了…如果我开的话有写她的名称我就有几分了我现在就及格了!!自己拿来的><还有很多感觉都不及格!希望至少有一两科重要的及格:)
最近都在想着很多东西,暂时不可以告诉大家迟些我会说的^^前几天要睡的时候突然心里想“有时我在想我真的那么害怕失去你吗?你从来没看过我哭其实我是一个很软弱的女生我很多次都可以在你面前哭还可以再抱着你哭但我此中还是忍着没哭你知道我很辛苦吗?”这句话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讲着谁的,我心目中有2个人选大概是讲他们的或其他人我也不知道……你觉得我是在讲你那就是你了:)

上次我讲要说我和惠讲什么的,这里有点长而且我很懒所以等下再写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