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惠的生日

我一直很期待的日子就在昨天终于和青帮惠庆祝生日了,算开心一半吧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这次我钱包大出血如果惠她开心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的安排至少她有惊喜到,我很满意自己的安排虽然有点穿了但因为是我喜欢的安排就可以了我非常喜欢招待员拿蛋糕出来的那一刻,是我从另外一间西餐厅看到有人酱做的那时候我就很喜欢了所以就安排上场了!!我送你的手表幸好你喜欢也适合你,我自己也很喜欢没关系你自己带吧我下次才买别的款式……
不用一直跟我讲谢谢的以后对我好点就好了XD 其实我在这边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是累积起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电话没有拍到照所以上传不到昨天惠的生日时候的照片给大家看如果认识惠的人就去她fb看吧那边有的,好了我也大概简单的说完了下次想到要写什么再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