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没有上来了~最近都可以说蛮好的只是一直考试让到我很烦下个月又要考= =还有再努力咯!
最近我都觉得我们的友情开始变了尤其是在我们经历过那件事情过后更淡了…以前我们的友情好到谁都知道有时候还觉得你和w更加的合不是说我吃醋啦我只是在表面上的说出我们的友情你有了男友过后很多事情都变了有时候还会有些争论争吵!那样让我看的更清楚我在你心里的位子…如果到今年尾我们的友情还是淡的话我想真的很难维持因为真的很累了我总是感觉一个人在维持~我本来对我们的友情真的很有信心可以到永远但发生争吵过后我真的没有把握了…我可能会给这份友情顺其自然不再勉强了因为真的很辛苦!
我本来之前要写那件事情的但是那时上不到网但现在酱久了也不想写,就简单的说吧~
我可以说我觉得在那件事情我没有错就算错都是没有告诉你那件事情罢了但是我们都是怕你生气才免得说而且也没必要说所以我选择让你主动和我说回我如果是我错我一定会说对不起因为我们是为了你的生日才酱做的所以你应该生气…仪说如果酱久朋友她不和你说回话那个朋友不要得了,我很赞同还好她不是!那时我在班真的要哭了而且又听鸿一直在唱伤心的歌我更加要掉眼泪下来了,我那天的笑真的很勉强除了在下课的时候虹和我们讲笑完我才真的笑了~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在我面前让我很开心的笑: )
我们已经好回了这些事情我也不想再说了我写出来不代表我没原谅你斤斤计较是我当作日记补写罢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到现在我真的分不清楚到底谁才是对我真正真心的朋友最好的知心朋友,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