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班服^^

最近我们都在想要怎样设计班服,真的超多意见马来人的意见又不一样的那group的华人又不一样的真的很难选~
但是我姐姐说是酱的所以就负责去的人决定,我和仪去的我们决定咯但是我们也没那么自私的因为毕竟班服是全部的所以设计给她们设计颜色就我和仪选咯! 
如果她们颜色不要我们的idea酱就我和仪两个人颜色和她们跳转咯!想不到尽然印度婆和我们的idea一样的我们要放的颜色她们也喜欢她都赞同最近觉得印度婆和我们很合下所以如果她们不要那个颜色我就和仪还有两个印度婆放一样的颜色4件special点的因为我和仪两个负责去所以衣服特别点~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