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Manhand (life goes on&on签唱会)sungei wang24/7/11

                                                    Dj point n Daeren 帅吗?很有才华哦~

Bee man在rap着哦~


                                                      Mc toy很会rap 华语的哦!
                                                                
                                                                嘉宾“陈佑人”

                                         这个是我在团体里面最喜欢的von,很有气质的一位女生^^

                                                                   Daeren& von

                                                   Daeren很会弹guitar的<3 里面最爽就是他!

                                                                  笑到多灿烂XD

                                                                     很搞笑的他~


                                                                     跟佑人合唱~

                                                                     合照…cool!

                                                                        主持人访问中~

                                                        Dj point是调音乐的很厉害的哦^^

                                                                      前面时间: )

                                        海报特别哦好像路牌…意思是叫我们走路慢点题目是
                                                                          慢行<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