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Thursday, 28 July 2011
Manhand (life goes on&on签唱会)sungei wang24/7/11
Dj point n Daeren 帅吗?很有才华哦~
Bee man在rap着哦~
Mc toy很会rap 华语的哦!
嘉宾“陈佑人”
这个是我在团体里面最喜欢的von,很有气质的一位女生^^
Daeren& von
Daeren很会弹guitar的<3 里面最爽就是他!
笑到多灿烂XD
很搞笑的他~
跟佑人合唱~
合照…cool!
主持人访问中~
Dj point是调音乐的很厉害的哦^^
前面时间: )
海报特别哦好像路牌…意思是叫我们走路慢点题目是
慢行<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