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
最近很少跟你讲到话了,最近好吗?我看了玲的blog知道你应该在爱情方面出了问题吧!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情不过记得不要为了小事情就吵架哦要互相忍让,我相信你们可以走到更远的!记得一定要幸福哦: )青
我不是不理你啊有时候我真的不得空啦,而且在学校还蛮少机会可以和你说话的!有时候你也可以主动找我的啊…我得空会去找你的啦不要顾着看戏啊要温习知道吗?XD 虽然我自己也没什么温习~哈哈玲
真的非常久没有面对面和你说话了XD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啦,幸福到快要嫁了对吗?哈哈~好好抓住幸福咯…真的很多人羡慕你们的^^ 其实你的人真的很好蛮不错的只是我们没机会做很好的朋友…哈哈希望我们以后有缘分做好朋友吧^^仪
我真的发觉你的脾气有好到哦^^ 相信我你真的可以改的不是从小培养大就不可以改的只看你有没有耐心而已…有时候我会高兴你有听我的话比如说好像我上次说到班服的问题你就回答我说ok咯那时你的心情就平伏下来少少,时常保持酱是可以的!加油咯,还有要相信自己的自觉多点而且我相信她对你是真的Christian的不会很坏的~不要每次只相信表哥相信自己更好的^^上次你说我讲话很准我相信这次我也一样准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