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要学习珍惜

虽然最近我们的感情淡了变的我没有以前的那么在乎你但我始终想到还是会哭起来!那样让我更加的知道原来以前我们那么多话讲多数我找你的现在少话了就是因为我少找你所以就代表你很少找我~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可以到几久,我想也要靠你的因为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在维持是不可以的你知道吗?就算怎样忙也应该努力的去维持而且你应该珍惜你之前拥有的要了解多一点我们对你的付出有几多,你应该要知道酱你才会努力的去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