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我们成功了XD

我和仪参加了画画环保海报比赛,我没有想到尽然拿到第一我心里想拿到就好了可能拿第三吧…早上的时候去moral室看到我们的海报突然多了一张小粘子写着johan 1吓到我又开心又惊讶睡觉都会笑~哈哈
 因为我每次参加什么比赛都好通常都是失败的没想到这次成功了,因为我是参加一group的酱通常会成功因为有朋友一起做!

最近收到一个好消息不过还不决定是可以实现的所以就要的等咯~我前几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在车里突然想到这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是“我有一位那么好的上帝为什么还有怕呢?无论梦想有几困难都不用担心因为你有一位很好的上帝只要你相信他还有尽自己的努力你的梦想有多困难都可以实现所以我不需要担心: )”
我非常喜欢自己想到这句话…我会等,等我梦想实现的一天的我是不会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