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Monday, 24 October 2011
侧田演唱会(22/10/11)
星期六晚上终于去看了侧田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没想到我的第一场尽然是侧田<3
我并没有后悔去看反而看的很开心,去看演唱会的感觉真的很好他的歌不错很好听~整个气氛很high他唱慢歌我觉得很relax有感动到,唱快歌就很high~
他唱到一半的时候有哭,我也感觉要哭要哭酱因为我体会到他的心情…
演唱会要结束了很多人等他唱"命硬"他最后真的唱了~他有安歌两首但是我已经走了,所以没听到只听到命硬因为爸爸说等下很多人先走先~
虽然椅子湿因为之前下过雨地下也湿,但是这场演唱会我还是看的很开心很投入最后有让我不舍得的感觉~我也希望我最后一场的演唱会是看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