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今年的生日:)
简单的说就好了费事你们说我长气,今年的生日和朋友们都过的很有意义非常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和陪伴~
今年很感谢惠和雯陪我过生日也非常谢谢你们的蛋糕特别的是多了佩和燕萍的出席,非常的感动也谢谢秀萍和虹陪我去看戏去吃东西~谢谢萍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
fb就多了两位艺人和我说生日快乐就是可晴和ellisan,谢谢你们我非常开心~所以今年的生日过的很有意义也和家人过得开心的:)
在gasoline和惠~
和萍她们在cowboy~
在jusco看戏和萍,虹~
大合照但少了佩XD因为她拿相机~
爸爸买的蛋糕~
可惠买的~
cowboy拍的^^
我的西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