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阿佘见面会sungai wang(1/10/11)


舞台,佘的广告牌!

阿佘终于出来了XD

跟上面的人say hi~

经理鲜花给佘佘 ^ ^

工作人员和佘大合照…

佘站着给我们拍照~
访问中!


佘在讲喜欢吃大马的胡椒蟹XD

最喜欢看到佘笑到看不到眼睛的,超迷人<3




佘开心的笑容^^

跟幸运儿合照!



佘蹲在我们的前面和我们粉丝大合照,真的很靠近: )
                                                
起身跟我们打招呼:)
准备为我们签名~
超多人排队!
要到我了XD
佘要走了><
亲笔签名卡<3
我买的skinz护肤品…
谢谢虹陪我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