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上帝感恩有你在我身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Sunday, 2 October 2011
阿佘见面会sungai wang(1/10/11)
舞台,佘的广告牌!
阿佘终于出来了XD
跟上面的人say hi~
经理鲜花给佘佘 ^ ^
工作人员和佘大合照…
佘站着给我们拍照~
访问中!
佘在讲喜欢吃大马的胡椒蟹XD
最喜欢看到佘笑到看不到眼睛的,超迷人<3
佘开心的笑容^^
跟幸运儿合照!
佘蹲在我们的前面和我们粉丝大合照,真的很靠近: )
起身跟我们打招呼:)
准备为我们签名~
超多人排队!
要到我了XD
佘要走了><
亲笔签名卡<3
我买的skinz护肤品…
谢谢虹陪我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