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很久没来了~

很久没上来了,其实很多东西要分享但是都忘了~
最近感觉发生很多事,很多朋友都因为友情而烦恼…但是如果你没错是对方错的话她还不醒那样这样的友谊也算了吧!朋友们不要为这些事而烦,有缘自然就会一起:)
“没关系,还有我”这句话如果你的朋友会说出来代表她是真心的和你做朋友,这句话好像大概只有2个人和我说过吧~我只记得christina和我说过这句话罢了还有一个忘了><很开心你会跟我说这句话,谢谢你的真心^^
要考试了,真的很担心国语会不及格…但那颗读书的心真的很难勤劳起来><怎样办好?
谁可以搭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