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惠啊……

最近真的很少和你讲话,你真的酱忙吗?
连回个信息都懒惰吗?你超久没有和我说你的心事了?
几时我们才可以坐在一起静下来谈呢?
怎样可以回去以前那样呢?
你可以教我吗?我已经不懂了
出个街也不懂要等几时?
我们的友谊会在今年而结束吗?我希望不会,也希望你会把握~
我会体谅你but也体谅你很久了…以前我有什么错也希望你可以体谅!
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