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我来啦~

今天终于考完试啦而且接近假期~真开心又可以坐在家上网啦又可以和朋友出去走街看戏^^
假期太多节目了都安排了一下,希望我的成绩可以有重要的5科或4科pass啦:)
 青又要生日啦,又可以像去年酱在惠的家过夜玩到癫…哈哈!
惠尽然说买了我的生日礼物真的有点吓到未免太早了吧,而且你的人都是临时才买的没有什么用心,没想到你今年变了啊这么的有心…哈哈,谢谢啦,爱你们<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