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没预料到的事~

好久没来了现在假期才得空上来写写再不上来更新就要没人来看了就好像自己写日记罢了~哈哈
今天我的大伯去世了我是完全没有想过的事我和这个大伯虽然时常见面但是和他交情很少所以没有特别的伤心但是在今天的葬礼看到亲戚们都哭了而且让我看到大伯的最后一面我的眼泪也在眼睛里打转,我以为这次我一点伤感也没有的…反而之前最小的大伯去世我很伤心难过虽然一年都见不到两次但是他和我交情比较深以前小时候也曾今在我家住过每次看见我都会买东西给我所以我很喜欢她也很感谢他很伤心她不在我的身边了……
当我每次去了葬礼过后我都会想如果是我的爸妈姐去世的话我会怎样,我一定会哭的很惨伤心到会透不过气来~但是我相信她们会活的很久的,所以不要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