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分享照片给大家看了,等我哦等下post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虽然我的blog没有很多人看就算没有人来也没关系因为我都是拿来当我的日记簿罢了~因为懒惰用手写字…哈哈
今年的生日愿望第一我希望spm国语及格可以拿文凭,第二某人可以回来陪我过生日,第三还没想到…哈哈 第一我对自己有信心而且相信上帝会帮助我,第二我想没有可能了因为她很忙没有可能特地回来陪我过生日,她至少12月才回来><
人做到要有分寸,我不顶回你不代表我错不代表我不够你说是因为我想大家和气不想为了小事而吵,请你自量点…不是说别人可以酱对我你也可以酱对我!!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