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到底怎么了???

最近连自己到底怎么了都不知道?我的心最近都好痛!!
还有3个月就spm了自己都不在状况里面还是继续玩,不知道为什么心总是不能专注努力读书~
每天都在期待她会留言或回我的信,虽然短短的几句我都会开心几天…虽然感觉不到她的语气但是只要她有看我的信息有回复我就很满足了:)我不希望她分享给我的爱是我在要求她给一样,我要她自己真心自动的给不然我宁愿不要!!你们不要误会哦我在讲亲情和友情不是在讲爱情哦^^
很快的惠和雯的生日也庆祝完了,朋友的生日全部都过了过后就剩下我的了…
我希望我可以学会音乐,还有可以在教会服事希望我可以做的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