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烦恼请走开~

最近好累好累哦~连自己要做什么都不知道了,好无意义的假期!!
姐终于回来了,当时真的很开心因为她突然回来都没说一声…很高兴有这个惊喜虽然他见我们一下就走了我是有点失望但至少他有回来: )
我揭晓咯我那天去见我的偶像是Ella,超开心的…我也拿到他的签名而且还握手了,签名时跟他说ella我爱你他就回爱你哦……awwww happy <3
过了那个礼拜后我的心情又下降了,我现在发觉原来我很害怕孤单…当我一个人时我就会很自然的拿出我的手机并不是我在玩而是掩饰没人陪伴的我!!以前我去教会的youth时总是确保有人陪我去才去,我知道我们为了上帝而去不是朋友所以我选择了早上去聚会罢了~但现在有一般朋友了而且我想提升我自己所以就去了…所以以前在主日学时有人特别在乎我都会特别感谢他喜欢他,有他们才让我舍不得离开这间教会~曾经想过换但始终不舍得!!
最近相通了我不要让我自己那么的执着了,不要太在乎朋友care不care我不要去想太多这样只会让我无法专心温习功课…我就让每一段感情自由顺其自然的发展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