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最新状况XD

最近都比较忙也没来更新!!
28号就要percubaan了但是心依然还没准备好,怎么办好呢?但我很想考好来,最近和惠比较少联络了,怎么办?我不能让这份感情就这样下去~

依然每一分每一秒在等着你的留言和回信,不知你有买手信给我吗?真的好想你,就算短短的回复只是简写的LUV我都会很开心…有心就好了:)
对不起我试了你但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我得到了我很满意很开心你是真心的…我好害怕你有一天会知道,我相信你不会原谅我~因为我在乎这段感情!!你的每一封回信我都有记录在一本note希望等你回来时整本都是满满你的话:)
8月份的行程满满的好多活动哦,我最爱的偶像要来了…不告诉你们是谁先,等我去了再来分享^^
班服拿到了虽然不是很美很简单但满满都是同班同学的签名,很有满足感很开心…感谢同学们都不嫌弃我每一位都很热情的!我们班是最和气的全部都能玩在一起XD
那天的羽毛球赛太精彩了也很紧张虽然李宗伟只拿银牌,但我们已经很高兴你荣耀国家的名…下次再努力吧,加油:)
今晚有免费ice-cream吃咯,大家准备好去吃了吗?哈哈 我都还不确定有没有去吃~

啊啊啊啊啊…我特地去就是为了和GINA的精灵合照,难得等了1个钟她出来了也拍到照~她还和我说byebye,超开心但可惜我不小心在电话delete掉了刚好这张没copy到去电脑…怎么办不知电话店能找回吗超心痛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