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终于过了也不用再烦要穿什么要买什么!!
唯一舍不得的也是一些的朋友,终止最好快点毕业因为我不爱读书所以不希望过着担心考试的日子~ 朋友,一定还要再联络哦^^
我每一年最注重的日子终于要到啦…哈哈 就是我的生日,31号很快就要到了不懂今年怎样过呢?我已收到第一份礼物了就是我kai姐送的,30号教会朋友booking了要和我庆祝XD
其他朋友要出去可以选别的日子随时奉陪虽然要spm了但是生日不可以马虎过…哈哈 希望今年可以过得开心有意义的^^ 惠最早就是你老早就买了我的礼物,等我会去拿…哈哈
SPM还有半个月罢了但是终是没有那颗心读书怎样办?我还没温习叻>< 我要求很低只有BM及格数学至少拿B就可以了其他顺其自然不在乎的酱多:) 我要加油不可以让为我加油的朋友失望^^ fighting<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