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好?哈哈 啊啊啊啊…今天是我今年生日吹的第一个蛋糕,没有想到酱早就收到蛋糕了~
你们知道是谁送的吗?而且还是亲手做的哦^^ 那就是我最亲爱的媄雯<3 我万万都没想到他会亲手做蛋糕给我因为他是万人迷叻…以前曾经想过要认识他没想到今天竟然拿着蛋糕给我XD
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场面好像有点尴尬因为才3个人…哈哈 心里很感动但是又哭不出哦 XP 今天早上开心到晚上不懂晚上会不会睡不着…哈哈 一直傻笑,我快要傻了~啊哈哈^^ 不怪的你突然前一天信息问我有没有去学校而且还是问到很仔细,因为你说如果没去就请你吃一餐!!当然是去咯不然给你骂到……你看?我今天特地为你而去~哈哈
听你说对我第一个印象是跟我久了觉得我蛮好^^ 不要说我自恋我觉得我自己是蛮好的…哇哈哈哈哈
相信我,我今天真的很开心真的很感动:) 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从来没有人为我做蛋糕真的真的很有心思~ 是啦我已经感受到你的诚意不是你自恋啦…哈哈 不要忘记你还欠我你亲口唱的生日歌哦~哈哈
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应该会是我今年生日最难忘的一天^^ 记住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 SPM一起加油!! I Love You媄雯<3 今天忘记给你一个拥抱 HUGS!! <3
太兴奋所以忘了拍照,不过大家等我…迟点我会post蛋糕的照片给大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