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她的回来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不舍得好想在他回之前再和她见多一次面~
昨天在和朋友走街的时候不知道为何脑海里一直想念着她,好像很希望走街可以遇到她一样!
我希望你是对我真心我也相信你真心的对我…当有大过我的姐姐哥哥对我很好时,我就会把着他不放哦…哈哈 开玩笑啦 因为他们对我好接下来我就会放我的全心对回他们好,真心爱他们:)
我要的爱很简单就只要真心对我,疼我,爱我就可以了…我知道你也还会爱很多的人只要你不会忽略我抛弃我,对我还有爱的感觉就可以了!! 我很感动你回来时会来抱我,只摸我一个人的头,只搭我肩旁…我要的就是这种爱我喜欢我拥有的和别人不一样!! 就算圣诞礼物只是相架但只要有送就好,我也知道你没时间去买… 无论你多赶时间你的拥抱永远都不会马虎,你会抱的紧紧的,会真心充满爱的抱: )
我找到了,我希望她永远都不会伤我的心~我真的非常感激你对我好,以后我也会一样对你很好我会用我的全心爱你: )
无论朋友还是谁都好只要我很在乎的人,他每年生日我都会用完我的心思安排礼物帮他庆祝…我就会很在乎他所有的一切…哈哈 可以说如果谁是被我在乎的好姐妹好朋友他会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