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今年的圣诞节不知道为什么过的特别快而且气氛也少了><
很舍不得圣诞节,christmas dinner是我第一次穿裙(除了校裙) 哈哈…我爸爸一直都很希望我打扮像女生一点~这次他说我很美下XD
我觉得我没有化妆更好看,简单的只是搽粉底头发就自然的放下来反而更好看…或许有专业化妆师帮我化可能会很美…哈哈哈哈!!
今年收到大概12份礼物只有1样是可以时常用到罢了~哈哈 但是还是很感谢送我礼物的朋友^^
过了圣诞我就要准备找工了,再不做就没钱用新年就没得买新衣了><

那天py说我的弱点是怕朋友们会离开我,其实我一直都没发觉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怕他们离开我~我觉得我应该只是希望他们在乎我多一点吧,我是累在一个人付出却得不到别人的回应只是我单方面的付出和维持,只是希望他们爱着别人时同时也不会忽略到我就可以了…我应该不是说怕朋友离开我吧…
虽然我和zy聊天比较多但是我都很少和他说我的心事反而我和py说的更多,不知道为什么我和zy是很好朋友但我却不是很在乎他对我如何!!!

可以说我是一个比较会容易吃醋的人对于我非常在乎的人而已,但是我也会看事情的大小不会乱乱就吃醋但我也不会表露出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