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觉时突然让我想起了她就是美仙姐姐,眼泪突然好像开水龙头般的流下很难才关的上!
我大概8岁时在教会认识她直到现在但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只到我14岁,以前我爸是领诗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需要去教会练歌我们全家人都会跟去,有时候她也会在…她用手朦着我的双眼问我猜她是谁…哈哈 她那时刚来不久我当然不认识她而去那时我才8岁~我爸爸有时也会载她回家,她摸着我脸说你做么一定要跟妈妈一起坐你害羞啊><在教会没有大姐姐大哥哥老师对我说甜蜜的话,唯有她会~ 所以影响到我长大后特别的努力先去爱别人也希望可以让别人也爱我!!
过后在children camp时需要人表演跳舞看谁愿意参加,是美仙姐姐教…那时有mc,vanessa跳罢了我真的很想参加因为我听到刚好是我喜欢的歌曲~哈哈 然后我偷偷告诉jolene姐姐他就带我去找美仙姐姐,她摸着我脸说做么不敢跟她讲啊 (我不熟她当然不敢而且我小时候是很害羞的),就这样我开始认识她和她比较熟,她真的是一位人又美心底很好,有爱心,温柔的一个大姐姐,是我在小时在教会最喜欢最仰慕尊敬的一位姐姐: )
我就这样跟他学习了一支舞,过后再明年母亲节也是他教跳舞又学了第二只舞,我刚好想参加学校的跆拳道如果我去学我每个星期日就没有的去教会而且也可能会错过她教的舞蹈~所以选择放弃学跆拳道就想到等中学时再去学吧!!在预料之中她在明年的某个节日又有教跳舞,还好我没错过因为他有学跳舞的所以每支舞蹈都是很美的,主日学老师就问我要表演木偶戏剧还是跳舞我每次一定选跳舞的…这次不简单了因为她只需要3位,那时有我,mc,eluan和zy,我就想惨了怎样办好,因为mc和eluan比较会跳一定进的就剩下我和zy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在练习,因为一来zy有哮喘病所以她就退出了当时我开心的不得了因为我可以正式加入!!
终于有一部分她赞我是跳的最好得,练舞结束后她有一个high5面包她不懂要给谁,刚好她看到我笑,她说我笑得最甜所以就给我了,比赛开始前eluan说我跳的比较差但美仙就抱着我说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她是非常有耐性教人的, 那个就是她教我们的最后一个舞蹈了总共学了3支,因为过后她没有在主日学当老师了我真的有点失望,因为她最疼我了而且我跟她比较熟!!小时候我在教会也是很少朋友的,朋友只是mc和zy所以超希望有大姐姐过来跟我讲话关心我~她是我小时候继续留在这个教会的动力!!
到了我6年纪最后一年她有回来当老师,但只是教书而已没教跳舞了…没想到当我14岁刚开始去youth的时候,没有朋友终是一个人坐着但她始终都会看见我一定会过来跟我讲话聊天也会教我玩益智的游戏都会拉我走上走下的无论是第一次来还是很久了她还是看得见我,我从来没有遇过这么好的一个人每个星期日都一定会陪我讲话不会miss掉一次,她会看到我的寂寞因为他我再也不感到寂寞了~但过后没有几久她就没来youth了因为她忙工作… 就这样我每个星期日又到回了原点自己还是一个人坐着让我不想再留youth了直到我遇到新朋友see kei之后: ) 而且唯一只有她载我回家时会特别担心我说要陪我上去到家因为我14岁了所以我说不用啦我习惯了她说那么好吧但你在楼梯口一定要跟我说byebye哦不然我不会走的~哈哈 她真的很可爱!!
因为她我爱上跳舞,
因为她我知道再这间教会原来还有一位这么好的人,
因为她我相信还有人爱我,
除了上帝还有她终是看得见角落头小小的我,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她以前一直的陪伴关心和鼓励,她对我说的每一句鼓励和关心话语我都记得 =)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她,把她安排在我身边好让我有一段美好童年回忆=)
可能现在她性格变了一点但我还是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她相处和回报她对我的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