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3

感恩!!

我还没有讲我的spm成绩哦,没有A也没有B只有CDG~感谢主让我的国语可以顺利pass,之前还没拿的时候我天天都祷告希望我的国语可以及格,当天排队拿的时候心跳真的很快差点就哭出来了手震着跟老师拿成绩,还好有上帝的保守让我开心的回家=)

我不喜欢别人一直问我的成绩,问我成绩如何我回答还好可以pass咯但请不要一直问有多少个A(没有)有多少个B(没有)感觉好像在呼吁着我成绩很差一样,我不觉得差因为我及格就很开心了我非常满意我的成绩,ps yuli好像知道我的想法她载我回时问我你满意你的成绩吗我说我算满意啊,ps说自己满意就好不要去理会别人在说什么~她每次都会说出我的心里话: )

py她对人的态度变的更好了,她打电话跟我说对不起时我真的吓了一下因为以前他不会为了小事情特地说一声还是什么的而且她跟我们讲话的方式有不一样了…那天回去youth时感觉还是一样像傻婆酱坐在那边,想讲话又不懂讲什么坐又不是站又不是还好还有zy陪我坐~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们教会的youth越来越少人了!!我的心对这间教会离的越来越远了~

我希望找到一间教会能让我每个星期日都会很期待的去参与,我觉得如果换的话或许对我是一件好事因为就等于新的生活一样那边的人不认识你,你就可以从新来过可能会让我更大胆的去服侍,一切等待上帝的安排看主带领我去哪一间新的教会吧^ ^
那天看到py抱zy我在想原来我们认识一年都没有抱过…哈哈 如果我最后一天在那教会我就一定会主动去抱她 XD

py你不用自责我并没有怪你说出去因为我也知道你不太清楚所以不小心才说了出去的,那天我哭的原因一半是我早上拿成绩太感动另一半是发觉原来你在我的心里有了一定的位置罢了=)
或许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没有很重要也没有一定的位置但我知道你是我信任的人就好了^ ^

下个月新的开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