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见我女神的时间也过了,那天聚会真的很开心她用素原的样子出现和我们聚在一起,她的人真的很亲切对我们都很好~
她在吃东西时全部人都冲前去看…哈哈 我以为会很多男生出席因为是美女来嘛但是反而差不多全部都是女生= = 过后我们轮流和她拍照拿签名和送礼物,我借朋友的电话拍,终于到我的时候真的很紧张本来想跟她说话但突然什么都说不出了,她拿着电话和我自拍然后签名,我说礼物是自己做的 “她说是啊自己做的啊” 然后握手就离开了~
到了吹蛋糕时间,那个蛋糕很美是love的形状上面有一个钢琴的…许愿吹蛋糕后有一位粉丝去抱她当然全部人也轮着去抱了没有可能只是抱一个的,那个管理员脸黑到说你们今天很优惠了啊~哈哈哈哈 她突然看到我又再抱多我一次,只有我抱两次全部人看着我><
过后他唱歌的时候看了mv的自己说做么差酱远的~哈哈 全部人都笑了起来,她真的很可爱!
结束后全部人送她上车,她还很亲切的开窗和我们说明天见然后挥手byebye^ ^ 虽然只是一个钟短短的时间和她接触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到了明天就是宣传活动,虽然只是看她在台上没有和她接触不过至少我人有到场支持,我突然在那边遇到pf~我们全部也有优待上台和她大合照过后就结束了,她保安真的很多全部人围着她送她上车和她挥手再见,我们就走旁边跟着她,女神很有气势的感觉因为全部人在围着她…哈哈
两天 的旅程真的很快,但是很开心能见到她~希望他很快又能再来大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