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那天开学咯,很惊讶的竟然有认识的朋友一起开学而且还同课,其实是不错的至少有个照应…我是一个很容易给到自己压力的人,每一课都有功课没关系而且还要出去present是我最怕的事,我喜欢什么东西都是group的至少每个人可以讨论,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度过这两年TT 读书是我自己选的无论如何还是会硬挣下去,我相信有上帝的陪伴我是可以做得到的,让自己更有自信大胆…加油加油!!
她叫可欣,我们是在音乐公司认识的,没有很熟只是见面打招呼没有真实说话过,现在同班了就每天粘在一起,幸运开心让我认识她有她陪我,让我觉得不孤单会知道永远上课都有她在身边=) 她很可爱,会让人很想照顾她呵护她的感觉,我跟他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她是站在舞台上闪耀的她,我当然希望可以进入她心里的世界成为好朋友,无论有什么事都互相帮忙照顾,我相信不会是老师说的开学粘在一起的最后会分开,我相信我们的友情经得起考验而且我相信她和我都不是喜新忘旧的人,希望她相信我,有不开心的事可以告诉我,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