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有特别开心的事情或难过时我就会回来这里,因为只有这里可以把我心里所想的写完出来。。
今天开始考试了,说难也么有很难只是我不了解所以就不会,顺其自然吧如果要重修也没办法><
昨天去看zen的歌舞剧,原本真的是没有去的因为今天要考试了要准备,但是我知道她很重视这次的演出而且很很努力,所以我也希望我可以出席在她的身边支持她。我很开心可以看到她可爱不一样的一面的造型和角色,她已经做得最好了,我为她鼓掌...她说我骗她说没有来结果有来,哈哈哈哈 说不要理我了>< 但我喜欢看到你开心的样子。给你凉水,你还说多了个妈妈少了个妹妹XD
虽然现在我多了一个称呼,你也在大众称呼我是你妹,我真的很感动,但为什么永远还是摆脱不了粉丝这两个字?我讨厌这个称呼,不是重不重要而是在乎,在你心里的位子,你在fb感谢朋友们的出席时候,最后面才写我,我没关系也不在乎,但是就是把我和你的同学朋友们的名字很明显的分类了,还要注明的说粉丝朋友们,虽然有妹的称呼但你还是永远在大众称呼我是粉丝。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是不是我出席就是必然的?我有多努力你是看见的对吗?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我为了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就算是考试我还是可以放弃抽时间去看你的演出,我一直一直很努力的摆脱在你心目中的粉丝,努力的在你心里变得更重要。我知道是我愿意为你付出,我也不会怨别人,我知道或许你为了公平才在大众面前放我和粉丝的名字一起,但我就是希望摆脱不要再放在一起了可以吗?我只是希望你有一天可以看见我有多么的努力在你心里变得不再可有可无,希望你会无事突然的想起我=) 希望我不会成为一个傻瓜。我的心好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