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孤单感?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和外面的社会分隔两地了,我的时间不是在学校公司就是家里房间,我是不是越来越不懂得交流了?
是不是因为我很久没有去教会的关系形成了我的生活不知如何的安排,到底要往什么趋向。我想我是时候要乖乖的抽时间少睡一点,回到上帝的殿中听他的话语,上帝啊,我好久没有听到你在我心里说话了,是否我没有去接近你,所以我感受不到?真的很对不起上帝。

和家人朋友真正的谈话时间好像都没有了,连这么累的我,要睡着都有问题,这真的是我吗?以前的我要睡就可以睡,现在的我真的要非常累才可以很快的睡着,再也睡不久了。
上帝你可以救我回去吗?担心学费,担心工作,担心自己的生活费,担心学校的人际关系,担心好多好多的东西,我好像找不到一位可以让我真正倾述的对象,每一次都只好跟上帝你述说。谢谢你永远不离弃我。

谢谢kellye这几天都陪我聊天虽然你人在uk,但我感受到你慢慢的爱,真心专心的在陪伴着我聊天。你是我一直以来觉得最让我感动的人。我所爱的人究竟陪伴了我多少?甚至没有比你更有心。我灰心了,不要觉得我在埋怨,是因为我真的累了,或许我真的是时候呈现在假期去善个心,找回我那快乐的心。我真的被社会打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